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果然是慈濟!寒冬送愛發放物資 竟用這個裝‧‧‧

慈濟發放愛心物資,所裝的環保袋就是回收寶特瓶的環保織品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慈濟發放愛心物資,所裝的環保袋就是回收寶特瓶的環保織品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8/01/25 17:31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又到了寒冬送愛的時節!慈濟彰化分會靜思堂今天有大批志工到場幫忙打包,而包裝物資是以慈濟回收寶特瓶再製而成的環保織品環保袋,可以提袋,也可以拉繩打結,讓感恩戶不只是收到物資,環保袋還可以重複使用!

慈濟彰化分會在彰化縣預計愛心物資發放給1800戶,今天起動員超過200位志工一起打包,從百歲人瑞到國小學童都有,大家接成人龍,從環保袋、裝物資到最後繫上「祝福」掛飾,就如同是愛心生產線。

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與多位員工,也加入打包行列,快樂當起一日志工,也感謝社會的愛心,讓角落需要被關心的民眾,都能夠過個好年。

王蘭心指出,連打包物資的環保袋也是用回收的環保寶特瓶做成的,而且打包好還繫上感恩與祝福吊飾,這也表示證嚴上人對感恩戶的「尊重」!

今年打包的物資內容有民生日用品牙膏、毛巾、福慧珍粥、香積飯、香積麵、五穀粉、餅乾、海苔酥 素香鬆有近10種物品,還有依民間習俗新年紅包表示祝福。

慈濟彰化分會今天動員志工來為寒冬送愛的物資進行打包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慈濟彰化分會今天動員志工來為寒冬送愛的物資進行打包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