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」維安特勤徵募文宣引熱議

「NPA 署長室」臉書今天分享維安特勤隊招募宣傳圖,其文宣內容引起討論。(圖擷取自NPA 署長室)

「NPA 署長室」臉書今天分享維安特勤隊招募宣傳圖,其文宣內容引起討論。(圖擷取自NPA 署長室)

2018/01/25 16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NPA署長室」臉書今天分享維安特勤隊招募宣傳圖,其文宣內容引起討論,寫著「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」等語,有人認為恐有違反人權疑慮,但也有人支持。

「NPA署長室」臉書分享多張照片,內容提及「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 如果有 就兩發」、「不開門?沒關係 我們有很多方法打開它」、「當我們這樣進門時,想必各位正在眼淚中懺悔」等。

這樣的文宣引起正反兩極意見,有人質疑,「公開宣揚警察國家到這種地步,是無知國家恐怖主義是什麼意思啊?殺死所有人好了,威脅射一發不夠,就射更多。被你們嚇到吃手手」、「這個不行,警方要有節制公權力(尤其是武力)的敏感度,不能炫耀執法優勢」。

但也有人說,「維安特勤招募海報挺有梗的www」、「有夠鬧wwww但是超帥」、「再好的裝備,在台灣的警察身上,都是裝飾」、「這宣傳不讚不行,比起傳統的樣版老調,這真的吸睛多了」。

招募文宣引起正反兩極看法。(圖擷取自NPA 署長室)

招募文宣引起正反兩極看法。(圖擷取自NPA 署長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