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賞櫻不塞車 霧台啟動春節免費接駁服務

賞櫻不塞車,霧台鄉公所啟動春節免費接駁服務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賞櫻不塞車,霧台鄉公所啟動春節免費接駁服務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8/01/25 12:49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每年春節期間總是掀起追櫻熱潮的屏東霧台鄉,目前櫻花僅開了3成,備受矚目的「櫻花王」仍在含苞待放中,霧台鄉公所為了紓解賞櫻車潮,春節期間初三至初五將啟動每10分鐘1班的免費接駁,讓賞櫻動線更加順暢。

霧台鄉公所表示,每年初三到初五是遊客量最大的時候,去年短短3天就有超過6萬人次湧入,今年將從2月18日(初三)開始至2月20日(初五),每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在谷川大橋進行遊客自小客車全面管制,並規劃交通接駁車服務,接駁時間為初三至初五,每天上午9點由谷川大橋發車每10分鐘一班,停靠站為神山社區及霧台社區招呼站。

霧台鄉公所觀光課指出,目前鄉內的櫻花約僅開3成,集中於阿禮部落,阿禮部落往下的「櫻花王」、鄉公所附近沿線櫻花都還未盛開,預估農曆年間會達到最高峰。

霧台鄉公所今年特別舉辦「2018春遊霧臺櫻花季系列活動」,1月26日上午10點將在霧台部落廣場正式開幕,宣告櫻花季登場。

公所表示,櫻花季活動搭配部落特色產業市集,活動時間為1月27日至2月28日,每週六、日,含春節年假期間及二二八和平紀念日,現場將展售部落美食、手工藝品、農特產品等,讓遊客賞花之餘還可以體驗部落文化及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