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鋒面通過稍轉冷 吳德榮:下週有較強冷空氣南下

吳德榮表示,今鋒面快速通過,北台灣稍微轉冷;下週一、三有較強的冷空氣南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吳德榮表示,今鋒面快速通過,北台灣稍微轉冷;下週一、三有較強的冷空氣南下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8/01/22 09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鋒面過後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溫度略降,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提醒,此波鋒面快速掠過、結構鬆散,北台灣稍微轉冷;下週則有2股較強的冷空氣南下,分別為下週一(29日)及週三(31日)。

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.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撰文表示,今天這波冷空氣雖不強,氣溫仍會下降,北台灣稍微轉冷,今晚至明(23日)晨空曠地區氣溫約在14、15度、都會區約16度。

吳德榮表示,明天至週四(25日)受東北季風影響,迎風面北海岸、東半部有局部雨,北部平地可能會有短暫陣雨;週五、六(26、27日)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,北台灣空曠地區低溫探14至15度;週六至週日(28日)東北季風減弱,氣溫略回升。

吳德榮指出,下週有較強的冷空氣南下,並分為2股,分別在下週一(29日)及週三(31日),但冷空氣的強度、影響時間仍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