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3.5公尺、寬4公尺 亞洲最高羽毛球盪鞦韆

體驗的兒童伸長腿踢羽毛球,趣味又過癮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體驗的兒童伸長腿踢羽毛球,趣味又過癮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8/01/21 15:48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公司打造,號稱亞洲最大的羽毛球造型盪鞦韆,昨天與今天(21日)於台中市草悟道展出,這座羽毛球造型的盪鞦韆,高達3.5公尺、寬4公尺,是為了宣傳今年9月於台北市舉辦的第二屆「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」,今天展出結束後,將於本月27、28日移師到台北市信義區的華納威秀廣場繼續展出。

這個大型盪鞦韆號稱是「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」,今天於台中市草悟道旁廣場,開放給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少年體驗,他們頭戴安全帽,卯盡力氣伸長腿踢掛在上方的小羽毛球,主辦單位說,充滿趣味之外,也能培養兒童少年的肢體協調,要踢到羽毛球並不容易,體驗的兒童也說「盪得高,感覺很過癮」。

這個大型羽毛球盪鞦韆,是由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公司一手打造,該公司認為羽球運動近年逐漸受到民眾關注,這種運動是不用花大錢,兩人就能體驗的運動,而成為台灣民眾參與最多的運動之一,去年美商婕斯公司邀請馬來西亞、丹麥、中國三地的世界冠軍與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王子維,在台灣舉辦第一屆「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」,今年第二屆「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」已確認9月在台北舉辦,打造這個大型盪鞦韆,將為上述球賽宣傳熱身。

另外,體驗盪鞦韆還能抽獎,只要拍體驗盪鞦韆的照片,上傳到美商婕斯官方粉絲團Fun Life活動頁面上,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位幸運得主,有機會獲得特別iPhone 10手機一支,讓民眾在生活中找尋樂趣,記錄下精彩的時刻,享受到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的感受。

安全至上,體驗者要戴安全帽與護膝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安全至上,體驗者要戴安全帽與護膝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