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ogle街景驚見爸生前身影 兒淚崩:感覺等我回家...

一名網友與弟弟利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卻驚見已過世父親的身影,讓他淚崩,「感覺爸爸永遠在等我回家吃飯」。(圖擷自Gooogle Map)

一名網友與弟弟利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卻驚見已過世父親的身影,讓他淚崩,「感覺爸爸永遠在等我回家吃飯」。(圖擷自Gooogle Map)

2018/01/21 11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曾經有人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,看見已過世家人的身影,日前也有一名網友透過Google Map搜尋花蓮老家街景而看到父親生前的影象,讓他激動落淚,「感覺爸爸永遠站在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...」,這篇充滿洋蔥的文章也感動許多網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Google Map街景照片並表示,因為曾經看過在國外有人因為查看Google Map時,「發現了自己已經過世的家人的身影」,而他和弟弟在無意間使用Google Map搜尋了花蓮老家的街景,沒想到真的讓他看到父親生前站在家門口的影像。

網友激動地表示,「Google Maps謝謝你把當時的我父親站在路邊,然後腳才剛開完刀的影像拍了下來」,而這一幕也勾起兄弟倆對父親的無限的思念,「爸爸我們都好想你,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一樣」、「真心謝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了下來!」

這篇充滿洋蔥的文章也感動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「淚流滿面」、「好感動,爸爸永遠都在」、「覺得好感動,這照片一定要好好的存下來喔!」、「我外公外婆家在巷子裡,找不到了,難過」、「眼淚不自覺流下來了」、「我也希望和原Po一樣幸運,能在Google Map中找到已過世親人的身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