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魚頭當桌子「墊腳」 網友笑翻:魚死不瞑目啦!

原PO笑說,「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桌子墊腳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原PO笑說,「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桌子墊腳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8/01/20 16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桌子不平時,通常都會拿東西墊著頂替,不過有人竟然拿魚頭出來,讓網友笑翻!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看到一張鐵桌子底下竟然拿魚頭「頂著」,以讓桌子得到平衡;這讓原PO笑說,「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桌子墊腳」。

其他網友見狀後笑翻,「都已經死了,還被壓哈哈@@」、「好痛!」、「魚:這比被煮來吃還難過...」、「魚:都死透了還得被墊桌腳再次眼神死」、「魚表示:我死不瞑目」、「魚表示我痛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