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生只能跑一次」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馬拉松明開跑

慶祝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,將在明天清晨開跑,圖為起跑處的蘇澳隧道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慶祝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,將在明天清晨開跑,圖為起跑處的蘇澳隧道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2018/01/20 14:17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縣蘇澳鎮體育會主辦的「慶祝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」,訂於明天上午6點半開跑,標榜「一生只能跑一次」,吸引6700人報名參賽,主會場國立蘇澳海事周邊道路,比賽期間同步交管。

「慶祝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」首波開放名額3500人,報名首日就被搶訂一空,主辦單位緊急增額,報名截止總計全馬組人數1428人,半馬組3122人,健康休閒組2172人,6722名跑者將在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北口的蘇澳隧口陸續起跑,率先體驗美麗蘇花改賽道。

主辦單位說,開幕式結束,全馬組率先起跑,再來是半馬組與健康休閒組,賽道穿越多處隧道、高架橋樑,沿途設有多處補給站,比賽將在中午落幕。

大會規劃3處停車空間,分別在武荖坑風景區、蘇澳運動公園、蘇東北路停車場,均有小巴士巡迴接駁,國立蘇澳海事主會場前方道路,明天清晨5點到下午1點半實施交管。

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全長9.7公里,預計春節前通車,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馬拉松比賽,可能只辦一次,「一生只能跑一次」。

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空拍圖。(圖由蘇花改工程處提供)

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空拍圖。(圖由蘇花改工程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