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瞞男友與「乾爹」開房間? 「肉包」怒:不是我!

香港的cosplayer「肉包」被誤認是與「乾爹」上床的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。(圖擷自「NikuMan Cosplayer」臉書)

香港的cosplayer「肉包」被誤認是與「乾爹」上床的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。(圖擷自「NikuMan Cosplayer」臉書)

2018/01/18 17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妹實況主「肉包包」被爆出瞞著男友與贊助過她的「乾爹」在「意亂情迷、糊里糊塗地發生了這個不恰當的關係」,且事後又被脅迫再次發生關係,網路甚至瘋傳一支激戰12分鐘的影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沒想到一名臉書暱稱為「肉包包」的香港女cosplayer意外中槍,莫名收到一堆私訊騷擾,讓她氣的連說9次「不是我!」

這名被誤認的「肉包包」在臉書表示,因為收到莫名其妙的私訊所以要澄清一下,「不是我!樣子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好嗎 覺得像的麻煩去驗一下眼睛,撞名字不是什麼很罕見的事情」。

「肉包包」強調,自己完全沒有開實況,更沒有用LINE,更加沒有拍什麼道歉影片,「我是香港cosplayer 不是台灣實況主」,更解釋自己名字其實是「肉包」,帳號會打「肉包包」是因為覺得讀起來比較好聽。

網友則在文章下方留言,「躺著也中槍的概念」、「搞不清楚欸,差那麼多」、「肉包包搞不好是菜市場名 剛好內文的女主角也叫肉包包」、「好可怕的巧合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