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崙市場BOT大樓開幕 新型超市、傳統市場特色迎客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中崙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中崙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8/01/18 12:08

〔記者蕭婷方/台北報導〕自去年7月開始試營運,北市中崙市場BOT案大樓今正式啟用,1、2樓為傳統市場,1樓提供各類雜貨、蔬果及生鮮魚肉,2樓為美食及百貨區,兼容了超級市場的硬體優勢,也保留傳統市場特有的「在地食材」、「在地文化」的核心價值。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開幕活動,並與當地攤商大嗑美食。

舊有中崙市場係為安置原有周邊攤販於民國49年開業,因市場老舊、衛生條件難以符合現代標準,自93年開始進行市場改建計畫。改建後的中崙市場大樓一改既有老舊風貌,現為地下6層、地上14層建築,其中1、2樓為傳統市場,1樓提供各類雜貨、蔬果及生鮮魚肉,2樓為美食及百貨區,3樓為松山區區民活動中心、市場辦公室及部分旅館空間,4樓以上則為全新的青年旅館。

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表示,「一個機構的好壞看廁所,一個城市的好壞看市場」,說自己是醫生,每次去老市場看,看到沒有乾濕分離、垃圾落地都很不習慣,市場乾淨整潔是基本條件。

由於市場改建為市府近期政策主軸,外界詢問市場改建為選戰主軸?柯答,只是做該做的事,並要外界不要凡事都政治考量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