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功醫院護理之家提前圍爐 票選最佳服務人員

聖功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今天提前新春圍爐。(聖功醫院提供)

聖功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今天提前新春圍爐。(聖功醫院提供)

2018/01/17 22:06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聖功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今天(17日)提前新春圍爐,出席的長輩在家屬或志工陪同下,還票選最佳護理師及照服員,讓長者重溫選舉投票過程,也鼓勵第一線服務人員。

聖功醫院護理之家今天舉行「金犬圍爐好運到,狗年旺旺來」新春圍爐活動,有60多位長輩偕同家屬及志工,共百餘人參加。

聖功護理之家還發揮創意,在圍爐活動現場布置選舉投開票所,長輩在家屬或志工陪同,進入會場報到投票,並選出心目中最佳護理師及最佳照服員。

開票結果,由施玟玲、蔡惠淇及彭筠芳3名護理師與李來盾、吳淑芬2名照服員,當選最佳優良人員。

聖功醫院表示,選舉目的要讓長者重溫選舉投票過程,並透過投票方式,鼓勵第一線照服員、護理師,也帶動更多感動服務。

聖功護理之家提前圍爐,還票選最佳服務人員。(聖功醫院提供)

聖功護理之家提前圍爐,還票選最佳服務人員。(聖功醫院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