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休旅車太高進不去 叫小孩抬起停車場限高欄被罵爆

一位車主開著不符車高限制的休旅想停進地下停車場,竟叫自己的小孩下車將限制欄抬高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一位車主開著不符車高限制的休旅想停進地下停車場,竟叫自己的小孩下車將限制欄抬高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01/17 18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內許多地下、立體停車場,為安全秩序通常都會在入口處設有車高限制欄杆,但有名車主開著超過車高限制的休旅車想進停車場,車頂已經撞到限制欄,竟叫小孩下車將限制欄抬高硬闖,引起網友怒罵。

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從中可以清楚看見,本月14日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立體停車場,一名駕駛休旅車的車主,因無法駛進限高1.55公尺的停車場入口,竟使喚車上的太太與孩童下車將入口處的車高限制欄抬高,讓休旅車順利違規進入停車場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,都認為該名車主的行為相當不可取,相繼留言指出「生這貨完勝一堆屁孩」、「智障嗎?前幾天才看到有人硬要開進去,車頂卡在下坡道!」、「等把車子撞壞了才再來哇哇叫」、「等等出不來就尷尬了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