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張圖戰遍東西南北? 9種劃分台灣的方法爆紅!

9種劃分台灣的方式爆紅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Taiwanball)

9種劃分台灣的方式爆紅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Taiwanball)

2018/01/17 18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不久前瘋傳一張「12種區分日本地區的方法」,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及熱烈討論,台灣也有網友繪製了一張「9種劃分台灣的方法」,介紹詼諧風趣,讓人會心一笑。

「Taiwanball」今日在臉書專頁上貼出一張「9種劃分台灣的方法」,以鮮明的色塊介紹台灣東西南北差異,其中包括飲食、語言、生活方式、景色等等,十分幽默可愛,成功引起話題。

圖示中標明:北部鹹南部甜、東邊有颱風,西邊有PM2.5、濁水溪以南的才是愜意的生活,以北都是在與錢拼搏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,認為這是另一種認識台灣的新方式。

有不少網友在底下貼新的改圖與之「交戰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這介紹很寫實」、「KaoBei Engineer太靠北了」、「我真的快要笑死」;還有人戲稱台灣政治區塊可以分成:「藍、綠、柯P」。

日本日前瘋傳一張12種劃分全日本的圖。(圖擷自vividmaps)

日本日前瘋傳一張12種劃分全日本的圖。(圖擷自vividmap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