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薪40K、尾牙吃和牛 佛心老闆:想讓員工覺得有未來

飯店提供的A5和牛,要提早一個月前預約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飯店提供的A5和牛,要提早一個月前預約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1/16 20:3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年終尾牙季,台南金鑽彩券行的尾牙恐怕比科技大廠還要高檔,老闆黃嘉君包下台南5星酒店兩間包廂,宴請員工與家屬吃一份5000多元的和牛套餐,一餐下來花了10萬多元。他說,勞基法修法對他沒有影響,因為開出的薪水遠遠高過最低工資,員工平均月薪不含獎金就有40K,過年可以拿到60K,會請員工吃頂級的「和王」,是希望鼓勵員工一年的辛苦。

近期各行各業舉辦尾牙,也是朋友間互相比較的話題,黃嘉君說,14年前他白手起家,當時樂透彩券興盛,他因為長短腳的問題領有殘障手冊,因為天生條件不好找工作,所以才想抽看看能不能抽到營業登記,好不容易有機會轉行,當了老闆以後,下定決心要對員工好一點,當一位好老闆。

黃嘉君說,他聽朋友說,有企業辦桌一桌1萬元的尾牙餐,讓部分企業覺得羨慕,不過他為了感謝員工一年辛勞,宴請員工吃一客5000多元的頂級和牛套餐,而且指定一定要A5等級的和王。

飯店業者接到訂單嚇了一跳,差點供不應求,因為A5等級的和牛套餐,不是有錢吃得到,要提前預約,黃嘉君不吝嗇,提早一個月前就預約,包了兩間包廂,邀員工、員工家屬一起來。

和王套餐裡除了和牛鐵板燒外,還有龍蝦、鴨肝,讓彩券行員工覺得驚豔,黃嘉君說,因為今年生意比較好,所以才請員工大啖和牛,他希望讓員工覺得公司有未來,所以才會在南部低薪環境給40K的薪水,讓員工覺得有未來。

彩券行老闆黃嘉君,拿出A5和王證書證明,請員工吃和牛。(記者王捷攝)

彩券行老闆黃嘉君,拿出A5和王證書證明,請員工吃和牛。(記者王捷攝)

彩券行員工與家屬都有分。(記者王捷攝)

彩券行員工與家屬都有分。(記者王捷攝)

金鑽彩券行不是第一次登上新聞,也曾經開出千萬彩金登版面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金鑽彩券行不是第一次登上新聞,也曾經開出千萬彩金登版面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