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大校長爭奪戰 「丙等」校長直拉變「甲等」

私立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。(資料照,記者吳柏軒攝)

私立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。(資料照,記者吳柏軒攝)

2018/01/16 08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紛擾多時的文化大學校長爭奪戰,又有新的變化,傳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拒絕為董事會選盧希鵬為校長的決議簽字,使得校長再度難產,不過,夾在中間的現任校長李天任,考績卻從「丙等」,被直接改成「甲等」,變化之大,連他自己都好意外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天任的考績是董事長張鏡湖打的,在去年才被張鏡湖羅列5大缺失,並評語嚴厲指「本校在全國私立學校排名節節下退為一事實,不容強辯」,考績打為「丙等」,逼他在去年8月遞出辭呈,任期至今年1月31日止。

但是,在歷經校長接班人之戰慘敗,張鏡湖屬意人選未能被董事會接受,又回頭找到李天任,「推崇『李校長熱心教育,盡心盡力為校服務,本人誤將其考績打為丙等,予以更正為甲等。』」,還補發李天任1個月獎金。

報導指出,張鏡湖大改李天任考績,就是想拉攏李天任,在新校長難產之際,由李天任代理校長做準備,以能緩衝時間,找到自己屬意的新校長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