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慈善會照護弱勢家庭兒少6年 每年行善60萬以上

兩屆任期屆滿的南市惜福慈善協會理事長黃美麗(右)把行善重擔交給接任理事長劉金定(左)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兩屆任期屆滿的南市惜福慈善協會理事長黃美麗(右)把行善重擔交給接任理事長劉金定(左)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8/01/14 19:1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成立6年的台南市惜福慈善協會致力照護弱勢家庭與青少年兒童,1年行善經費至少60萬元以上,任期滿兩屆6年的理事長黃美麗今天卸任,把會務重擔交給接任理事長劉金定。黃美麗開心地說,6年來惜福慈善協會讓她學習到付出而快樂。

在南市東區中華東路經營萬福羊肉爐店的黃美麗,6年前事業有成、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成立惜福慈善協會共同行善、回饋社會,她受推擔任創會理事長。她說,一晃眼6年過去了,創立惜福是因緣際會,幸好背後有一群情義相挺的理監事、顧問、幹部及志工團隊通力合作,才能順利推動所有會務工作,自評就算做的沒有100分、至少有99分!

黃美麗表示,惜福協會是真正用心關懷社會的團體,在所有夥伴用心經營付出下,6年來奠定堅固的根基與組織系統,理監事會不僅嚴格把關救助金的使用,救助善款流向透明公開化,所有捐款與會員捐出的善款,每一分毫完全用在所有弱勢家庭與青少年兒童獎學金上,也在年節時發送生活物資給低收入、邊緣戶,落實善款專用,1年行善款項都在60萬元以上。

她說,在惜福協會服務的6年來學習到因付出而快樂;因責任而榮耀!自己是完成階段性任務,日後希望協會成員成為接任理事長最有力的後盾,努力幫襯打拚,讓惜福慈善協會行善腳步遍及需要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