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替小兒套「雨褲」防寒 網友笑翻:什麼生物?

馬來西亞的暖心爸爸因擔心兒子冷到,用雨褲包住兒子,照片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專頁)

馬來西亞的暖心爸爸因擔心兒子冷到,用雨褲包住兒子,照片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臉書專頁)

2018/01/14 14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陣子台灣的天氣冷颼颼,民眾紛紛拿出禦寒衣物、戴起口罩以抵擋寒風;近日馬來西亞天氣也轉冷,有位爸爸出奇招,竟然將自己的雨褲脫了下來,把雨褲直接套在兒子身上,這張照片分享到網路後,引起大量網友們討論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「這是什麼生物?」

根據《爆料公社》臉書Po文,馬來西亞氣候長年問炎熱,氣溫一般而言皆在攝氏30度以上,但近期氣溫降至攝氏約22度,讓許多馬來西亞人覺得有點寒冷;因此有位暖心爸爸,擔心兒子會冷到,將自己的雨褲脫下讓兒子穿上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因為兒子的身型嬌小,爸爸就將褲管一直「拉到他的肩膀」,整個人被包得緊緊的,僅露出一顆戴著紅色安全帽的頭以及沒穿鞋的小腳丫,相當可愛。

臉書上的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回應,「我一直在找他的手…」、「很疼孩子,好爸爸」、「哈哈,我以為這是什麼生物」、「好可愛~」,還有網友搞笑回覆「原來雨衣還可以這樣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