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丟我撿 二手家具回收再利用

二手家具拍賣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挖寶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二手家具拍賣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挖寶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8/01/13 15:56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讓愛流動!台東縣政府今舉辦「二手家具再利用2018你丟我撿愛物惜物物資捐贈」活動,濟貧也扶弱;縣長黃健庭表示,透過回收再利用,並兼具社會關懷的做法更有意義,這次提供了近200件物資供縣內弱勢家庭、社福團體使用。

垃圾減量的環保議題越來越受重視,台東縣政府自104年5月起開辦實(食)物銀行計畫,為落實此銀行精神,透過集結來自各方企業及民眾的愛心資源,將多餘或即期可食可用的物資,藉由計畫系統以最有效率、發揮最大效益的方式,送到亟需協助的家庭及社區,106年度個體戶戶數達1789戶,受益人次共5980,捐助單位計94單位次。

黃健庭表示,政府大力推動垃圾減量、環保減碳,尤其如家具等大型物件處理不易,透過回收再利用,並兼具社會關懷的做法更有意義,感謝你丟我撿協會連結搬運公司所蒐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