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募千份年夜飯贈桃園市獨居老人 華山基金會揪愛心

華山基金會邀長輩們享用美食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華山基金會邀長輩們享用美食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8/01/11 16:09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華山基金會發起「愛老人.愛團圓」活動,要在農曆除夕夜前送出1000份、每份600元的年夜飯,給桃園市內的獨居老人們,讓他們能開心用餐,基金會人員高昀琪說,目前募款約僅4成,亟待民眾發揮愛心一起「助老團圓」,洽詢電話:(03)316-0516。

華山基金會今天(11日)中午結合中華航空公司、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提前陪伴10名獨居老人,在平鎮區北興社區活動中心吃團圓飯,享用華山基金會志工們烹煮的蹄膀、香腸、筍乾、雞湯等美食。

高昀琪說,農曆除夕夜前10天,基金會人員就會開始分送年夜飯,預計除夕夜前,桃園市內的1000份獨居老人都能拿到年夜飯,等到除夕夜只要加熱,就能享用美食,不用再擔心張羅年夜飯等問題。

但1000份年夜飯、每份600元的經費,目前僅募款4成,還有6成經費仍待民眾發揮愛心,高昀琪說,提供獨居老人年夜飯的活動,已經持續舉辦第15年,希望民眾踴躍支持,「助老團圓、讓愛延續」,讓每一位獨居老人都能開心度過農曆春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