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「龍頭拉麵」?他快把拉麵吃完 碗底竟出現水龍頭

網友指控,他的拉面出現水龍頭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網友指控,他的拉面出現水龍頭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8/01/10 1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吃個拉麵,也能撈到水龍頭?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指出他到西門町吃拉麵,沒想到吃到一半發現拉麵裡竟然出現「水龍頭」,向店員詢問後,對方卻以這碗麵免單草草了事。

在結帳時,網友詢問店員湯麵是否整鍋一起煮,對方回說「我們不知道」,這讓網友氣憤說,他們態度很隨便,「水龍頭乾淨就算了,結果是長滿水垢的水龍頭」。

其他網友見狀後,也傻眼說「拉麵龍頭」、「老闆:『看你缺乏鐵質,特加金屬給妳』」,還有人酸說「身為一間專業的拉麵店,有水龍頭是正常的,不然要怎麼洗碗?」不過也有人質疑,「喝湯的時候都完全沒感覺嗎?都已經浮出水面了才看到的嗎」?「為何都見底才發現,真實性有待觀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