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詩欣爆外遇 夫歎:原來「世紀騙局」已2年多...

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,去年被爆偷吃已婚老戰友陳正浩,還被目睹上摩鐵,震驚全台。(資料照,記者花孟璟攝)

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,去年被爆偷吃已婚老戰友陳正浩,還被目睹上摩鐵,震驚全台。(資料照,記者花孟璟攝)

2018/01/09 1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去年被爆,偷吃已婚老戰友陳正浩,還被目睹上摩鐵,震驚全台,不過雙方均否認。相隔近2個月後,陳女丈夫董俊男在臉書分享妻子先前接受媒體採訪的回顧文,卻po文稱「原來,不是一年多,而是已經兩年多」,引起外界揣測。

董俊男在貼文中指出,「到最後,才發現,自己被蒙在鼓裡;到頭來,才知道,竟成一場世紀大騙局,而騙局仍在進行中」。

董俊男自嘲,「哈哈哈,這符合我的性格,太容易相信別人,以至於常常受騙。沒關係,被騙就被騙吧!不管結果如何,都將會是上帝最好的安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