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中午攝氏26度 下午可能驟降到10度以下

陳菊透過臉書呼籲市民朋友注意溫度變化(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)

陳菊透過臉書呼籲市民朋友注意溫度變化(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)

2018/01/08 13:0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今天中午溫度仍有攝氏26度,但中央氣象局預報下半天後溫度會驟降,可能出現攝氏10度以下的低溫﹗高雄市長陳菊特別透過臉書預警,提醒市民朋友注意保暖。

陳菊表示,依據氣象局預報,今天(1月9日)晚開始到後天(1月11日),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高雄可能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,提醒大家務必注意保暖,也請農林漁牧相關業者預先做好防寒因應措施。

陳菊指出,因天氣寒冷,熱能使用較大,使用熱水器等瓦斯器具時,請保持空氣流通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;小心使用電暖爐等各項電氣設備,就寢前務必做防火檢查。

由於低溫容易誘發心臟病、中風等急性發作症狀,她也請市民朋友們、務必注意夜間及清晨保暖,如果發現周遭有獨居長者或街友需協助、或其他需協助的事項,可撥打1999免費市民服務專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