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扯! 高雄包裹內有台南出單機 寄件人質疑被拆封

高雄包裹內竟有台南出單機。(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高雄包裹內竟有台南出單機。(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2018/01/05 14:56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有團購業者從高雄寄出包裹,不僅地址送錯,客戶更在包裹內發現多了一具貨運公司台南永康站的出單機,懷疑包裹被拆封過,氣得PO網控訴。

對於「高雄包裹出現台南出單機」的弔詭事件,該貨運公司永康站人員初步回應,將先進行內部調查,了解是怎麼發生的。

團購業者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,還上傳照片,以及事後的LINE對話截圖,指控自己從高雄寄的包裹,預先已完全封好,但客戶卻在裡面多收到這項「贈品」;他還笑稱這是業餘魔術師手法,「變進去了、但變不出來…」。

除了質疑包裹被拆封之外,讓業者更氣的是,貨運公司人員沒有合理的解釋,還第一時間到客戶家,將出單機拿回去,迄今都還未對此做說明,大罵「真的很爛」。

貨運公司永康站初步回應會內部調查清楚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貨運公司永康站初步回應會內部調查清楚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