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拓寛封路公路局決議反覆 用路人嘆南迴更「難」回

南迴台9線新香蘭段將封路進行高架橋吊樑工程,公路局決議反覆,用路人嘆南迴更「難回」了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南迴台9線新香蘭段將封路進行高架橋吊樑工程,公路局決議反覆,用路人嘆南迴更「難回」了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8/01/04 17:45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南迴台9線拓寛,新香蘭段將進行高架橋吊樑工程,23日起區分階段徹夜封路趕工,期間僅開放凌晨2至3時通行,由於公路局原本堅決反對封路,結果卻峰迴路轉反覆,用路人霧煞煞,嘆南迴更「難回」了。

南迴台9線大武與高南段將進行高架橋吊樑工程,包商動用161噸大吊車,由於腹地不足,車體展開就佔據雙向道向,因而在去年11月間提議施工期間自零時30分起封路6小時趕工,為期1個半月,由於影響甚鉅,公路局及警方等相關單位商談後否決,要求包商另研議解決工法。

但事隔月餘,公路局決議大轉彎,酌量包商吊樑展體寬距就幾近佔據整個雙向道路,另設他法確有難度,因而同意23至25日、30到2月1日及2月5日到8日夜間11點半到隔日清晨6時實施暫時性道路封閉管制,中間凌晨2點至3點開放60分鐘車輛通行,以維施工及用路人安全。

「決議出爾反爾,讓人無所適從。」陳姓用路人表示,提議凌晨封路6小時趕工,經公路局、台東縣道安會報及台東縣警局等單位審議駁回,公路局態度也十分堅決,結果卻是峰迴路轉,台東人要回家真的好「難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