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車「被屎滴」還被分手 原因讓他超無言...

網友表示,女友「從沒在外面大便過」,兩人還因這件事分手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耀文攝)

網友表示,女友「從沒在外面大便過」,兩人還因這件事分手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耀文攝)

2018/01/04 16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抱怨,女友從沒在外面大過便,前日出遠門跨年時,女友還是沒辦法適應在外「方便」,堅持回家上廁所,沒想到途中忍不住,竟直接「拉在車上」,該名網友心力交瘁,事後居然還被分手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

該名網友表示,知道女友一定要回家大便,他則努力讓女友適應外面的廁所,不僅自備馬桶刷還幫她把馬桶刷乾淨後,再請女友進去上。未料女友日前提出要去高雄跨年,跨年當天女友想大便,但還是沒辦法在外面「解決」,只好開車送她回家,偏偏當天高速公路塞車,載女友到家後,「連掰掰都沒有就立刻衝回家」。

事後,該名網友崩潰地發現車內不織布的椅墊上,有女友「大出來的屎水」,心力交瘁的他與女友大吵後,女友表示,「23年來真的沒在外大號過」,最後還向他提分手。該名網友在文末無奈地說,「真的很無言。這種分手理由讓我新的一年每次大便就會想到他。」

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有點同情你,但也太好笑了,放生也好啦,難道你一輩子要幫她刷馬桶嗎...」、「買便盆給她啊,這種放生也好啦」、「我笑了,以後請她出門包尿布」,也有網友調侃「看護被解雇的心情...?」,更有女網友笑回,「我不會大在車上,請跟我聯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