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問「開老公愛車A到會被罵嗎?」 眾人妻說...

老婆開老公愛車若去擦撞到車有損傷,多數人妻都說老公不會罵。照片與本新聞無關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老婆開老公愛車若去擦撞到車有損傷,多數人妻都說老公不會罵。照片與本新聞無關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18/01/03 22:56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很多男人把愛車當小老婆,有陳姓女網友在「女人的美麗與哀愁」臉書社團,問其他女性臉友「老婆把車開出去ㄎㄟ到,老公會罵嗎?」,有近500則留言回應,多數都說「不會罵,人平安就好」,但也有為人妻的回應「會離婚」,或是「被罵得狗血淋頭」,也有強勢人妻回應「老公翻白眼就被我惱羞成怒地罵了一頓」。

這位陳姓女網友在全部是女性會員的「女人的美麗與哀愁」臉書社團,拋出「開老公愛車去擦撞到,老公會罵人嗎」的議題,她自己先貼出跟老公對話,指老公有小唸一下,但還是要她別擔心,小心開車就好,人妻網友們回應都很熱烈,但大多都回應「老公不會罵人,只會說人沒事最重要」。

老公會不高興的或罵人的雖佔少數,但這些人妻說起老公的反應,讓很多網友笑得噴飯,有幾位女網友說「老公不會罵人」,但有人後面加了「因為他聰明地買了手排車,我就不會開他的車」,或是「老公根本不讓我開車」、「ㄎㄟ到車後我再也摸不到方向盤了」;還有一個人妻的回應讓很多網友也會心一笑,她說「撞過老公的車一次,後來他就買了一部被我隨便開隨便ㄎㄟ都沒關係」。

認為老公看愛車比老婆還重要的人妻,有人則回應「老公會先罵一字國罵,再罵你是白痴哦!」,還有人說「會一直碎唸到車子修好才肯閉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