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 1/14結束營業

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,確定結束營業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店,確定結束營業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018/01/03 19:5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有27年歷史的家樂福高雄十全店,確定只營業至1月14日,家樂福強調,因經營策略考量,十全店功成身退。

歷史悠久的家樂福十全店,位於高雄市三民區,面對高醫、美奇萊影城,成立迄今已有27年,是家樂福進駐台灣後,成立的第3家分店,也是許多高雄市的共同回憶。

日前PTT高雄版傳出,家樂福十全店即將結束營業。家樂福今天正式公告,確定十全店只營業到1月14日。

家樂福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強調,網傳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,其實不然,主因是十全店內部已經老舊,附近又有24小時的鼎山店,在經營策略考量下,決定讓十全店功成身退。

除了十全店,家樂福在高雄還有其他8家分店、9家便利購超市。據了解,家樂福面對全聯來勢洶洶,近年已調整營運策略,日後將主攻便利購超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