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年春聯、賀年卡片上的「肥肥」 收容兒畫的!

收容兒亮亮畫的「肥肥」,獲選為高雄市議會迎接狗年春聯及賀年卡片徵圖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收容兒亮亮畫的「肥肥」,獲選為高雄市議會迎接狗年春聯及賀年卡片徵圖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01/03 18:11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大寮區永安兒童之家繪畫班學童「亮亮」,他的作品「肥肥」繽紛、活潑的大膽用色,吉祥又討喜,獲選為高雄市議會迎接狗年春聯及賀年卡片的徵圖;議長康裕成今天(3日)勉勵亮亮及其他學童,持續作畫,並發揮創作天賦。

永安兒童之家目前收容36名從幼兒園至大學的幼童、青少年,成年獨立的孩子則積極培訓專業能力;康裕成肯定永安兒童之家的努力,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走出自己的路。

永安兒童之家繪畫班由國小學童參加,亮亮表現非常突出,他喜歡畫動物,信手塗鴉就能讓人驚喜,這次受青睞的作品,就是他以狗狗為主題的創作。

亮亮將作品取名「肥肥」,他以繽紛色彩的身軀、可愛的大頭、開心搖晃的尾巴及興奮吐舌,描繪出他對狗狗的細微觀察,表達了對動物的喜愛。

康裕成肯定亮亮優異的繪畫表現,今天下午專程走訪永安兒童之家,並參觀繪畫班,贈送裱框的春聯及賀年卡片,鼓勵學童持續作畫,發揮創作天賦。

康裕成說,亮亮的個性活潑大方,如同他的創作討人喜歡,也傳達正向力量。

康裕成(左)肯定亮亮(右)優異的繪畫表現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康裕成(左)肯定亮亮(右)優異的繪畫表現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