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中校慶又惹議! 扮恐怖份子手持長槍引熱論

網友爆料,稱高雄某高中校慶有學生打扮成持槍的伊斯蘭教徒,引發熱議。(擷取自PTT)

網友爆料,稱高雄某高中校慶有學生打扮成持槍的伊斯蘭教徒,引發熱議。(擷取自PTT)

2018/01/03 16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中校慶是學生們展現創意與才藝的舞台,各式各樣的特殊裝扮都會在當天出爐,儼然成了另類的萬聖節嘉年華,然而,某些造型由於牽涉到敏感議題,常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八卦板PO文爆料,稱高雄鳳山的某高中日前校慶時,有學生裝扮成伊斯蘭教徒,卻手持槍械來加深大眾對伊斯蘭教的刻板印象。他說,這2位高中生事後毫無悔意,校方更裝作沒看到,「簡直連最基本的水準都沒有」。

然而,多數PTT鄉民見圖後卻不認同他的說法,認為部分伊斯蘭教徒的傳統習俗的確會在婚禮、慶典時開槍慶祝,而學生當天的裝扮未必就是恐怖份子,並沒有明顯負面的意涵。不過也有人力挺原PO,舉出前年高中校慶扮納粹軍官挨批的例子,批評這些學生「怎麼都學不乖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