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原三陽公園驚傳有人毒狗? 警方派員查訪

常有民眾帶狗到豐原區三陽運動公園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常有民眾帶狗到豐原區三陽運動公園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8/01/03 13:11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有網友爆料,豐原區三陽運動公園有人故意放置有毒的肉品,致民眾到公園溜狗時,狗隻誤食而亡,目前已知有3隻狗被毒死,提醒民眾注意;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報案,將進行了解,若查獲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愛戀狐狸王國」中貼文表示,有人在三陽運動公園放毒藥毒狗,其飼養的犬隻在公園誤食後,立即口吐白沫,送醫急診;還有民眾到三陽運動公園溜狗,結果就接獲其他民眾告知,三陽運動公園草坪上有人放置摻有毒藥的肉品,致犬隻誤食死亡,目前已知有1隻公的紅貴賓及另兩隻家犬死亡,呼籲飼主帶狗到公園應多注意。

當地的南村里長謝見忠表示,環保志工隊會定期前往公園打掃,目前並未接獲有志工撿到毒餌或聽聞有犬隻被毒死;上午有許多民眾在三陽運動公園運動,還有民眾帶狗去散步,民眾也表示,並未聽聞有人毒狗,強調不會讓飼養的犬隻在外面隨便吃東西,以免中毒。

翁子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表示,派出所並未接獲相關報案,將會派員了解,若民眾毒狗被查獲,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。

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,愛犬在運動公園誤食有毒肉品而送醫。(擷取自臉書)

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,愛犬在運動公園誤食有毒肉品而送醫。(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