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停國道看跨年煙火...3分鐘後收今年首張紅單

一名小客車駕駛為欣賞跨年煙火,竟將車停在國道上,讓警察開出新年第一張紅單。(圖翻攝自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臉書粉專)

一名小客車駕駛為欣賞跨年煙火,竟將車停在國道上,讓警察開出新年第一張紅單。(圖翻攝自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臉書粉專)

2018/01/01 1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晚是跨年夜,許多人都想搶好位置看煙火,卻不是每個地點都適合。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在臉書PO文,指出一名小客車駕駛為欣賞跨年煙火,竟將車停在國道上,簡直「把高速公路當院子」,如此誇張行徑持續了3分多鐘,讓警察開出新年第一張紅單。

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在臉書PO出違規紅單,表示「明明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看煙火,直接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,想停就停、想看就看、想拍就拍,完全不顧別人的安全,新的一年只好送你紅單當禮物」,也勸導駕駛「不要再來高速公路看煙火,這樣真的很不乖!」

從罰單中可知該輛小客車停在國道1號汐止高架北向22.7公里處的外側車道,駕駛正專注看著煙火,即被國道警察攔查,並以「行駛高速公路無故於外側車道上暫停」違規事由開罰。

網友紛紛回應,「真是辛苦波麗士大人了」「高速公路上停著看煙火到底是多沒常識」「這景變貴了,開得恰恰好」「為了看煙火,命都不要了,紅包送一個,快快回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