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新選擇!來觀音山晚會 遠眺101煙火零阻隔

觀音山上視野極佳。(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觀音山上視野極佳。(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2017/12/30 20:10

〔記者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跨年不必到台北市人擠人,新北市觀音山就有得玩!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(北觀處)12月31日晚間9點在觀音山遊客中心舉辦跨年音樂晚會與園遊會,民眾可以在海拔350公尺處,享受毫無遮蔽物阻擋的零阻隔視野,遠眺台北101大樓煙火。

北觀處處長張振乾說,晚會邀請常年為觀音山創作歌曲的「阿家」林助家駐唱,並邀到五股區農業旅遊推廣協會舞蹈團、八里區關懷據點爺奶團、八得力樂團等參與精彩表演,還有觀音山農夫市集擺攤。

北觀處觀音山管理站主任王絲幸說,當晚也邀請觀音山形上揹水隊,持續奉茶精神,在晚會現場及硬漢嶺奉茶亭提供免費養生茶及薑湯,在寒冷的冬天,給予遊客愛心與溫暖應援。

北觀處提醒,觀音山上停車位有限,北觀處安排了付費接駁公車(橘20),從觀音山遊客中心往返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,最晚一班從遊客中心出發是元旦凌晨12點3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