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丹紅豆牛奶節登場 前3名紅豆粥免費嘗

民眾排隊品嚐第一名的紅豆粥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民眾排隊品嚐第一名的紅豆粥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7/12/30 17:31

〔記者葉永騫/萬丹報導〕萬丹鄉紅豆牛奶節今、明兩天在萬丹公園舉行,現場有吃有玩還有紅豆粥等競賽,相當的熱鬧,吸引了數千民眾前往參觀。

紅豆是萬丹鄉的特產,為了慶祝紅豆收成,萬丹鄉公所每年都選在跨年時舉辦紅豆牛奶節活動,今年安排了牧草綑、抓泥鰍、小動物觀賞區、還有坐牛車等活動,現場也按排了各種遊戲及各種特產及食品攤位,如同大型的市集活動,主辦單位還舉辦社區紅豆粥比賽,吸引了數千民眾前往參觀,讓萬丹公園滿滿都是人潮,縣長潘孟安也特別到場參加,品嚐了萬丹飯湯、紅豆粥、紅豆餅等特色食品,而藝人佩甄受邀前往參與,讓場面更加的熱鬧。

紅豆粥比賽結果,第1名為新鐘社區、第2名新庄社區、第3名磚寮社區,成績公佈後也免費提供民眾品嚐,一下子就被排隊領光光,吃過的民眾也都豎起大姆指說讚,除了紅豆粥外,其他的紅豆香腸、紅豆餅也都相當愛到歡迎,各各攤位都是滿滿人潮,生意興隆。

萬丹紅豆牛奶節現場滿滿都是人潮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萬丹紅豆牛奶節現場滿滿都是人潮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牧草綑成堆讓小朋友快樂的玩耍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牧草綑成堆讓小朋友快樂的玩耍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