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有城市喧囂 左鎮山林「星空跨年」也很夯

露營區主打星空跨年,頗受歡迎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露營區主打星空跨年,頗受歡迎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7/12/29 19:1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2017進入尾聲,位於台南左鎮的鹿兒島生態露營園區主打「星空跨年」,沒有城市的喧囂,在靜謐的山林裡,親子攜手倒數,感受不同的迎新氣氛,還可就近上二寮看日出,遊賞元旦曙光,頗受歡迎。

鹿兒島生態露營園區位於左鎮的榮和里,業者吳丁財說,雖然身處山林裡,但當地距離台南市中心不遠,海拔僅約100公尺,交通還算便利。

吳丁財說,園區佔地約20公頃,斥資近10億元開發,廣為造林,包含黃花風鈴木、彩虹桉木、櫸木,還有藍花楹、五葉松、七里香等,總計800株之多,要形塑綠意空間,讓人愜意踏青。

吳丁財說,露營區內引進了帝王帳、星光帳、威力帳等等,民眾也能自行搭設,現場空間規劃得宜,可以享受戶外野炊的樂趣,一推出就頗受歡迎。

星光帳棚內空間寬敞,在裡頭就能仰望天際,相當舒適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星光帳棚內空間寬敞,在裡頭就能仰望天際,相當舒適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現場也有帳棚搭設成的客廳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現場也有帳棚搭設成的客廳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