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冬送暖 君毅中學園遊會義賣所得全做愛心

寒冬送暖,君毅中學園遊會義賣所得全做愛心(記者蔡政珉攝)

寒冬送暖,君毅中學園遊會義賣所得全做愛心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12/29 17:19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竹南鎮私立君毅中學,今天舉行園遊會,為了繼續推展校方近年的「幸福工程」教育理念,園遊會義賣所得18萬全數捐到教育儲蓄專戶,幫住學校需要幫助的學生,讓全校學生體驗「施比受更有福」觀念。

君毅中學校方指出,為了讓園遊會更具意義,所以發動全校師生一起共襄盛舉,在寒冷冬天中關懷弱勢,有老師更捐出腳踏車等珍藏品義賣,家長會更別出心裁,設計套圈圈遊戲區,讓學生可以開心體驗,所得同樣捐出。

另外,華山基金會目前正進行過年幫助獨居老人圍爐勸募,君毅中學師生也自掏腰包,捐出四萬多元幫助華山基金會關懷的獨居老人,讓長輩感受到年輕學子的關懷。

君毅中學圖書館主任江政昌指出,為了愛心園遊會,不少師生今天早上五點多就到校準備園遊會義賣餐飲等項目,希望讓愛與關懷的幸福傳遞到每一個角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