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101許願樹累計26萬人次 早鳥、夜貓願望大不同!

台北101化身全台最大許願樹,架設巨型T-Pad每天貼出民眾的願望。(資料照,台北101提供)

台北101化身全台最大許願樹,架設巨型T-Pad每天貼出民眾的願望。(資料照,台北101提供)

2017/12/28 2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101今年12月推出許願活動,短短20天就累積26萬人次參與,官方統計參加許願的數據,發現不少有趣現象。例如,最愛許願的男生名字是「冠廷」、女生是「雅涵」,早鳥族和夜貓族許願的內容也各有特色。快來看看你許的願望有沒有上榜吧!

台北101指出,這次活動中最常許願的男性中文名是「冠廷」,女性是「雅涵」;男性英文名則是「Jason」,女性英文名是「Vicky」。女生在願望中最常提到「家人」,男生則是常說到「一輩子」,不過不論男女,在願望中最常提到的字眼都是「永遠」,其次則是「我愛你」。

此外,每天早上6點到9點許願的人,最常提到的三個關鍵字是「平安」、「健康」、「臺灣」,果然是健康的早鳥族;而每天凌晨1點到5點許願的人,則是提到「謝謝」、「未來」、「好好」,可見深夜充滿了感性的氛圍。整體來說,最多人許下的願望是「幸福」,一共有9497次,同時在這20天內也有多達2503人透過台北101許願求婚,把握機會追求幸福。

台北101也提到,願望要登上101是經過隨機抽選的,有一名幸運的梁姓網友,個人就被選中8次!相較之下,另一名李姓網友努力許願268次,居然1次都沒中,台北101也決定在12月31日跨年前,晚間11點25分到11點30分的許願精選時段,為她貼出3個願望,一次滿足。

台北101表示,尚未許願的網友,可以把握26日至30日中午12點的「Go 幸福」許願活動,還有機會讓願望登上101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