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童派對餐點DIY 簡單美味端上桌

簡單的派對料理,就能為生活帶來美好的回憶。(記者臺大翔攝)

簡單的派對料理,就能為生活帶來美好的回憶。(記者臺大翔攝)

2017/12/30 07:30

〔記者簡亭宇/台北報導〕又是送舊迎新的時節,聚會可不只是大人的專屬活動,小朋友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聚會。這次親子餐廳「農人餐桌」的主廚Jimmy將利用常見的食材,做簡單的造型變化,帶大家動手做好看又好吃的聚會餐點,讓小朋友吃得開心又玩得歡樂!

起司肉肉球

食材:
洋蔥碎80克、豬絞肉240克、牛絞肉240克、蒜碎20克、麵包粉30克、波隆那肉醬100克、馬茲瑞拉起司100克、起司粉30克、荷蘭芹碎5克

調味料:
鹽3克、黑胡椒3克

※本次示範分量均為4~5人份;示範食材皆可於傳統市場、大型超市購得。

1.起一鍋加點油,將洋蔥碎炒香,放涼備用。取一調理缽,放入豬絞肉、牛絞肉、洋蔥碎、蒜碎,再加入麵包粉、鹽、黑胡椒調味,均勻攪拌至材料融合,並捏成每顆約40克大小的肉球,備用。

2.另起一鍋,將肉球依序放入,以中火煎約1分鐘、至表面上色後,擺入烤盤。

3.肉球淋上波隆那肉醬,並鋪上馬茲瑞拉起司,放進烤箱以180℃烤8分鐘,出爐後,撒上起司粉與荷蘭芹碎,即完成。

生活週報12/30當期重點:

【美食】手工好滋味 和風漢堡排

【電影】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

【咖啡館】「這間咖啡」 簡約低調

2017/12/30週六「生活週報」。

2017/12/30週六「生活週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