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園響起陶笛聲 安溪國小快閃活動迎2018

安溪國小陶笛社群由15位教師組成,於日前邀請陶笛老師游學志與潘國隆指導,老師們就在討論間臨時起意快閃活動,提前慶祝新年。(安溪國小提供)

安溪國小陶笛社群由15位教師組成,於日前邀請陶笛老師游學志與潘國隆指導,老師們就在討論間臨時起意快閃活動,提前慶祝新年。(安溪國小提供)

2017/12/28 16:32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峽區安溪國小於明天(29日)將在校內舉辦陶笛快閃活動迎新年活動,由校內陶笛社群的教師們發起,並邀集所有學生下課時持著陶笛加入演出,教務主任黃國政表示,所有的表演都是社群老師們一手籌畫,學生們自願且表演意願高昂,自行拿著陶笛「走出教室、走向戶外」,在歲末年終給大家這個驚喜。

安溪國小陶笛社群由15位教師組成,於日前邀請陶笛老師游學志與潘國隆指導,親手捏製自己陶笛的過程中也希望分享給全校,就在討論間臨時起意快閃活動。老師游惠文說,藝文深耕課時,跟著學生們一起學陶笛,發現不僅簡單也很容易上手,全班都能學會在演奏時感覺很幸福。

將參與快閃陶笛演奏的5年2班學生吳妮霓說,希望快閃活動能讓更多人愛上陶笛,而5年3班的學生黃信豪對於做出陶笛非常有成就感,能背譜吹出完整的曲子覺得自己相當帥氣。

安溪國小特別聘任陶笛老師游學志帶領孩子們進入多元的音樂領域,提昇學生音樂素養,這次快閃活動一共演奏了三首曲子,有台灣歌謠「望春風」及耳熟能詳的「無論如何」,最後以「好時光」來祝福所有參與師生們新年快樂。校長陳淨怡說,今年特別的快閃活動感謝所有的師生們的努力,在優美陶笛聲中溫馨迎向2018。

陶笛老師潘國隆現場教導安溪國小老師製作陶笛。(安溪國小提供)

陶笛老師潘國隆現場教導安溪國小老師製作陶笛。(安溪國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