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浪費才能!世界最兇殘的食物 再把它磨成刀是想要怎樣?

金氏世界紀錄上最硬食物第一名的柴魚,平時就已經更兇殘了,沒想到竟然有日本人突發奇想,把它磨成刀?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金氏世界紀錄上最硬食物第一名的柴魚,平時就已經更兇殘了,沒想到竟然有日本人突發奇想,把它磨成刀?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2017/12/28 18:18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柴魚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硬的食物,是將鰹魚烤乾後加工製成的食品,在日式料理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。由於它真的非常堅硬,也經常被人開玩笑說可以拿來當成兇器使用。日本的Youtuber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因此突發奇想,如果把柴魚片給磨成一把刀,會變成怎樣呢?

▲普通的柴魚就可以拿來釘釘子了。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▲把柴魚削成刀的形狀,並開鋒。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▲開鋒後的柴魚可以平整的將紙切開。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▲連鋁罐都可以刺穿。(圖片由! 圧倒的不審者の極み 授權提供使用)

柴魚平常就已經夠兇殘了,再把它磨成刀兇殘度又直線上升啦!要不是柯南停刊,說不定就是下次劇情裡的凶器啦!

完整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