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完牛肉麵加12匙酸菜後走人 業者怒:浪費食物

男子將店家免費提供的酸菜,一湯匙一湯匙地舀進吃完麵的碗裡。(取材自爆料公社)

男子將店家免費提供的酸菜,一湯匙一湯匙地舀進吃完麵的碗裡。(取材自爆料公社)

2017/12/28 13:55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區一家知名牛肉麵店業者,在臉書爆料公社以「把免費當浪費?!」為題發文,業者寫道,男子在店內吃完麵後,還在碗裡加了12匙酸菜,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,壓根就是浪費食物。

業者PO文還附上監視器畫面,畫面中看到男子吃完麵後,拿起一旁的酸菜,用湯匙連續舀了12匙放進碗內,再攪一攪後拿出手機拍照,一口都沒再吃隨即離開。

業者用譏諷的文字寫道,「對不起, 也許我們婆婆媽媽的小吃店服務態度沒有到您餐廳的標準!對不起, 也許分食加湯加麵要加20塊您不滿意!」,「如果老闆改成(酸菜)要付費,那其他好客戶不都被您害到了?」

而男子浪費食物的行為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批評,「這種人真要不得!現在一定心裡想不就免費的,管我怎麼用啊!」、「爸媽沒教會你嗎?浪費食物最要不得!」、「讓他餓個幾天,他才會知道食物的珍貴!」

業者透露,店中加麵雖不用加錢,但加麵分食就會加收20元,他認得男子常和同一群朋友來吃麵,懷疑男子可能因曾被加收20元,才會惡作劇。他不會求償,只是希望提醒消費者們,不要浪費業者免費提供的食材。

男子將酸菜攪一攪後,似乎還拿起手機拍照。(取材自爆料公社)

男子將酸菜攪一攪後,似乎還拿起手機拍照。(取材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