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群交趴照片要注意了! 網路警察已開始關注...

6女戰7男「性愛群交趴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圖擷取自Dcard)

6女戰7男「性愛群交趴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(圖擷取自Dcard)

2017/12/28 1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6女戰7男「性愛群交趴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有網友指出,自己將照片傳給別人,有網路警察找上他,讓他嚇得要大家別再追問女主角們的臉書和IG,提醒其他網友別再轉傳相關照片。

PTT八卦板昨晚開始,有不少鄉民聲稱握有當天的性愛照片,以及女主角的個人IG,甚至稱女主角們各個都是正妹,不少人在上面「跪求」這些照片,板上幾乎都被洗板,全都是相關PO文。

有網友在PTT上透露有照片和找到女方臉書和IG,底下大量鄉民留言跪求照片,不過他傳給15個人後,竟有自稱是網路警察的鄉民來信,讓他嚇得直呼:「我只是傳IG跟FB網頁,這樣不算散佈淫穢資源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