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慘! 澎湖海龜誤食垃圾 岸上吐血死亡

第七海岸巡防總隊在臉書專頁上公布一海龜因誤食垃圾,在岸上吐血而死的影片與照片,並呼籲遊客與民眾勿隨意在海邊丟棄垃圾。(圖片截取自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海岸巡防總隊臉書)

第七海岸巡防總隊在臉書專頁上公布一海龜因誤食垃圾,在岸上吐血而死的影片與照片,並呼籲遊客與民眾勿隨意在海邊丟棄垃圾。(圖片截取自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海岸巡防總隊臉書)

2017/12/28 1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海岸巡防總隊近日在澎湖港區,發現多起海龜死亡事件,並在臉書專頁上公布一隻海龜因誤食垃圾,在岸上吐血而死的影片與照片。第七海岸巡防總隊呼籲遊客與民眾,應愛惜海洋資源,勿隨意在海邊丟棄垃圾。

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海岸巡防總隊近日在澎湖港區,連續發現多隻海龜(綠蠵龜)誤食垃圾而死亡。第七總隊昨(27)也在臉書專頁上,公布一海龜於岸上吐血死亡,和港口海面垃圾堆積的影片與照片。影片貼文表示,澎湖海灘約兩週前,清理出約1萬個寶特瓶和大量塑膠垃圾,近日連續發現的海龜死亡事件,正是因為誤食海洋塑膠垃圾所致。這隻吐血海龜的死亡原因,是「沒有味覺,分不出垃圾和食物的差別」,而後由於飢餓導致「無力再游,被沖上岸,靜靜等待,隨後吐血死亡」。海巡人員稍後以挖坑、沙灘掩埋方式,處理發現的死亡海龜。

第七總隊另在臉書上貼出澎湖港灣海面垃圾堆積景象的照片,指出「近期連日於港區發現多起海龜死亡事件,顯見人為的環境破壞,對海龜生命已是飽受威脅」。第七總隊呼籲民眾與遊客,應隨手將垃圾帶離沙灘海邊,維護沙灘海景與海洋資源,為生態保育盡一分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