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首創「菜」英文 7步驟搞定

「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」全國首創線上製作英語菜單功能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「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」全國首創線上製作英語菜單功能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7/12/26 15:04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想要製作英語菜單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?由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推出的「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」今天啟用,全國首創線上製作英語菜單功能,只要7個步驟,不用2分鐘就能輕鬆自製英語菜單,除了台南市民,外縣市民眾也可以運用。

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以台南為主軸,市民可以線上學習如何用英語介紹台南,台南的美食小吃餐廳業者也可以線上自行設計及製作英語菜單,二官辦副主任田玲瑚說,希望每個市民都能成為台南的行銷大使。

台南市政府與南台科技大學合作,花費近兩年時間完成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開發,今天由副市長張政源等人主持啟用儀式。

該網站以全球英語的概念設計,讓使用者可以藉此運用使用頻率最高、最基礎簡單的單字,達到溝通的目的。英語部分收錄了近2000道的台南小吃及菜色等英語名,使用者只要設定菜單分類,選擇菜名及食材,並輸入價格,即可製作出雙語菜單。另外還有台南市民全球英語測驗,及各行各業說英語等功能。

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推出的「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」今天啟用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推出的「台南市民英語資源網」今天啟用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