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何處去? 先來八卦山揮別最後一道夕陽!

八卦山大佛下的九龍池觀景平台是欣賞「卦山夕照」最佳好望角,別有一番風情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八卦山大佛下的九龍池觀景平台是欣賞「卦山夕照」最佳好望角,別有一番風情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7/12/26 13:4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彰化市八卦山大佛腳下九龍池觀景平台,是欣賞「卦山夕照」最佳好望角!近距離欣賞彰化市天際線,櫛次鱗比的高樓在眼前開展,一路向西邊延伸,天氣好時還能看到西濱海岸風車地景,尤其夕陽西下映照彩霞餘暉的景致,更令人留連忘返。市公所將於31日在大佛廣場舉辦「再見2017卦山夕照」活動,與現場民眾一齊揮別今年最後一道夕陽,也為迎接2018年跨年暖身!

八卦山大佛下的九龍池觀景平台是欣賞「卦山夕照」最佳好望角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八卦山大佛下的九龍池觀景平台是欣賞「卦山夕照」最佳好望角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市長邱建富表示,活動當天將邀請創作才子陳零九、邱振哲及清新女聲林舒嬅等藝人演出,以及當紅的「動漫舞團 How Are You」Cosplay夕照外拍,與2017最後一道夕照合影,同時現場也將展示一系列的夕照攝影作品,及提供預約英文導覽,精彩可期。

「卦山夕照」活動將於週日下午3點30分開始,一直到夕陽西下傍晚時分,邱建富歡迎大家來八卦山漫步天空步道、聽音樂、看表演,及共賞今年最後一抹夕陽,珍藏「卦山夕照」的美景與回憶。

他並提醒,在欣賞完夕照美景後,不要忘了彰化市「狗年」跨年晚會,也將於當晚6點30分在永安街永安夜市熱鬧登場,有社區、學校、舞團與樂團等輪番上場,分別表演舞蹈、歌唱與熱舞等,同時有多名藝人獻唱及煙火秀,另有機車、電動自行車、50吋液晶電視等豐富大獎的摸彩,歡迎大家一起來High翻跨年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