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最美風景仍是人!8醫護高鐵熱心救援女乘客

擁有醫護背景的乘客關心身體不適的女子。(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擁有醫護背景的乘客關心身體不適的女子。(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17/12/25 11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寒夜中人性光輝不滅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昨天搭高鐵時同車有乘客不適,廣播車上是否有醫護人員後,有6到8人熱心上前協助。該身體不適乘客後來也回文感謝,讓網友們相當感動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昨天他搭乘高鐵13時51分、台北往左營列車時,突然有廣播說有乘客身體不適,車上是否有醫護人員,結果共來了6到8個醫師、護士、藥師背景的乘客,其中還有高醫附設醫院院長鍾飲文。

該身體不適的乘客後來也回文感謝,她說,由於沒有連絡方式,所以留言向藥師、醫師、護士以及左營高鐵保健室裡的醫護人員表達謝意,她說自己後來在高鐵人員協助下,前往醫護站休息,已經沒事了。此一事件讓網友們紛紛大讚,人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