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ㄚ桃、園哥2歲生日趴粉絲樂翻了

ㄚ桃、園哥兩歲生日趴,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ㄚ桃、園哥兩歲生日趴,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12/24 18:38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ㄚ桃、園哥2歲了,桃園市府今天在八德區桃園市立兒童美術館舉辦生日趴,會中安排與紛絲相見歡,小朋友更是忙著和ㄚ桃、園哥抱抱及自拍,市長鄭文燦也為它們準備雙層立體翻糖造型蛋糕慶生,並贈送日本專門訂製雨衣作為生日禮物,讓ㄚ桃、園哥參加活動不再怕淋雨,最後鄭文燦和現場小朋友高唱生日快樂歌為ㄚ桃、園哥慶生,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鄭文燦也細數ㄚ桃、園哥這兩年生活點點滴滴,他說,園哥是哥哥是棒球迷,ㄚ桃是妹妹則是客家妹,是由徐千舜所設計,出生於2015年12月28日,「2016台灣燈會」首度擔綱擔任代言人就打響名氣,兩年來出席超過二百場活動,今年十月還到日本拚外交,與宮崎縣吉祥物宮崎犬相見歡,還代表桃園參加全國吉祥物PK戰,不僅拿下第2名,還是網路票選第1名。

他說,明年有許多大活動,包括4月的桃園農業博覽會、9月地景藝術節等,也都需要由ㄚ桃、園哥擔任代言人;此外ㄚ桃、園哥的小粉絲親手繪製生日賀卡245張,經評選挑出10張佳作,讓ㄚ桃、園哥珍藏,鄭文燦也允諾發放市民卡給ㄚ桃、園哥作為員工證,享有市民滿滿的福利。

來自日本姊妹市吉祥物千葉君、鰻成君、青鬼及宮崎犬,台北市熊讚、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、高雄市高通通、高雄熊,Lamigo桃猿隊吉祥物猿氣小子也都拍攝影片為ㄚ桃、園哥慶生。

ㄚ桃、園哥兩歲生日趴,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ㄚ桃、園哥兩歲生日趴,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