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 同事用這方式「發喜帖」 網友轟:沒心要邀請

一名網友收到同事用LINE傳來的喜帖圖檔,讓他傻眼詢問「該不該參加?」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一名網友收到同事用LINE傳來的喜帖圖檔,讓他傻眼詢問「該不該參加?」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2017/12/24 14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收到紅色炸彈本是喜事一樁,但收到用LINE傳的「喜帖」,你還願意參加喜宴嗎?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收到同事用LINE所傳的喜帖圖檔,並詢問「楊大哥您好,想請問你有空大駕光臨嗎?沒喜帖囉~~請見諒」,讓他當下整個傻眼,只好回覆「這樣你好意思...」。

網友感嘆的說,「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真的會遇到這種事.....無言....」,也詢問其他網友,到底該不該出席這場喜宴。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就砲轟這種方式很沒誠意「這種沒誠意的 只想要你的紅包的」、「沒誠意,等他下次結婚再去」、「不去 根本沒心要邀請,還要人家見諒」、「我喜帖不夠馬上補印誒 而且那種質量的帖子應該不貴 根本沒心」、「應該是人數不夠,要你去湊人數」。

另外也有人說,「拍鈔票,回沒鈔票囉,請見諒」、「給他鈔票照片 問他這樣接受嗎?抱歉沒鈔票囉」、「拍現金,傳給他說沒紅包袋」。事後網友更新PO文表示,「此人是公司同事...也表示公司內很多人也都沒有送喜帖,雖然有點猶豫...但我最後還是沒去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