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郵局快捷可以送到家門口嗎? 引網友熱議

中華郵政提供快捷服務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 記者蕭玗欣攝)

中華郵政提供快捷服務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 記者蕭玗欣攝)

2017/12/24 14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郵局快捷可以送貨到門口嗎?還是得親自下樓拿貨?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說自己網購買兩箱蠻重的咖啡,但不清楚是否郵局快捷要不要親自下樓拿貨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表示,自己網購的咖啡還蠻重的,因此特別備註送到位於4樓的收貨地,收貨當日聽到郵差按電鈴說有快捷,原以為郵差開車,巷子不好停,下樓後發現是騎車送貨。他知道「掛號」要親自下樓拿,但「快捷」是不是也要下樓拿呢?

網友紛紛回應,「如果收件人在接到通知說訂購的東西到了,跟郵差講一下拜託送上樓,郵差可能會協助;但是每個收件人都要郵差送上樓,會耽誤到下面的收件人取件時間,然後又去客訴時間內沒送到」、「送上樓是宅配的惡夢,一來時間往返久,二來包裹沒人顧」、「如果每個人都買幾箱的咖啡、幾箱的氣泡水、幾箱的衛生紙,沒有一個郵差可以送的完。」

中華郵政提供快捷服務,指在國內指定之地點互寄,以最快速的方法處理並依約定時間內投遞,費用依重量、地區計價,郵務人員會依規定送到顧客填的地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