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懷民獲頒傑出校友 返鄉與高齡90小學恩師相見歡

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(左)與國小老師張茂村(右)相見歡。(民眾提供)

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(左)與國小老師張茂村(右)相見歡。(民眾提供)

2017/12/23 13:31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是斗六市鎮西國小校友,昨晚與90歲恩師張茂村在嘉義縣文化中心相見話當年,回憶求學時點點滴滴,場面溫馨。

張茂村表示,林懷民讀鎮西國小時就展現出舞蹈天份,曾在學校活動時獨自表演「牧童」,精彩演出讓他記憶深刻,當時師長們認為個性活潑的他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」,很高興他能在舞蹈藝術領域發揮長才。

鎮西國小校長張景哲說,今年是學校成立120年週年,學校今天舉辦「喜迎二甲子校慶,師生行善募款助植物人活動」,邀請老校長張茂村等多年校友回到見證鎮西風華。

張景哲說,昨天與張茂村一起到嘉義縣文化中心觀賞「關與島嶼」,同時贈送傑出校友獎牌給林懷民,張茂村與林懷民聊起求學時趣味,相當溫馨。

鎮西國小二甲子校慶,學校表演太鼓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鎮西國小二甲子校慶,學校表演太鼓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愛心園遊會為植物人募集愛心善款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愛心園遊會為植物人募集愛心善款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