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德家商吳承翰屢敗不放棄 入選跆拳道世青國手

屢敗屢戰不放棄,龍德家商吳承翰(中)當選跆拳道世青國手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屢敗屢戰不放棄,龍德家商吳承翰(中)當選跆拳道世青國手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12/21 13:36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苑裡鎮私立龍德家商餐飲科二年級學生吳承翰,參加今年的跆拳道世界盃青少男錦標賽國手選拔,從未在國內大賽獲獎的吳承翰,參賽時不被看好,之前參加大型賽事也都落敗而回,但是他靠著不放棄的精神,擊敗其他選手,奪得48公斤級第一名,成功入選國手。

吳承翰從小六開始接觸跆拳道,之後進入苗栗縣通霄鎮福興武術中小學就讀,繼續磨練,後來吳承翰母親聽聞龍德家商善於培育跆拳道選手,讓吳承翰進入龍德家商就讀。

不過,吳承翰坦言,由於以往參加比賽幾乎都被淘汰,讓他一度失去自信,懷疑自己是否適合繼續練跆拳道,但是在龍德家商教練王界仁鼓勵、栽培之下,吳承翰抱著不放棄精神,終於在國手選拔大放異彩,脫穎而出,也成為這次入選的10名國手中唯一沒有國內大賽獎牌經歷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